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1-05-01 作者:程勇 来源:

4月30日,州科技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在为期一周的读书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观看红色电影、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学习,进一步学懂了党的历史、强化了理论武装、加强了党性锻炼、树牢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发展信心,学习成效显著。

读书班期间,全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通过党史学习,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弄懂悟透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目标,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本次读书班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下来,州科技局党员干部将以读书班学习的成果和收获转化为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