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作者: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践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月29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学习交流研讨会上,王向东等10位同志先后发言,围绕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内容,畅谈了各自的学习感受,交流了学习心得,使一周的读书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唐玉莲表示,在一周的学习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学习要求,认真学习规定篇目、聆听专题讲座、观看红色电影,展现了浓厚的学风、良好的作风,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工作干劲。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上下硬功夫,常学常新,常思常明,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州科技局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持续在深入学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政治判断能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持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局上下将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坚决贯彻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完成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扎实为人民办实事,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
下一条: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历史回顾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