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程勇 来源:

5月10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专题;《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二部分《邓小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等内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甘南政勤通报》第5期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隆重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局要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统谋划、把握节奏、多元展示,开展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局上下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始终把牢政治方向;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行政;要关心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严肃查纠特权思想;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肃整饬四风,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集召开州省单位与绍玛路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