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妇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杨潭赟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1月19日上午,州科技局妇联组织全体妇女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科技局妇联主席杨潭赟同志、副主席刘艳同志和妇联3名委员,以及州科技局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妇联主席杨潭赟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习近平谋划“十四五”的鲜明导向》,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人民”是公报的一个核心表达,这一点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并贯穿在全会公报始终。“人民”是频繁出现的关键词,是“十四五”规划的主线,也是总书记谋划“十四五”的规划的鲜明导向。这条主线贯穿全会公报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得到充分保障”“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等,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这一点始终不渝、毫不动摇,贯穿在全会公报始终。

会上,杨潭赟同志还向全体女职工传达了由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妇联联合举办的“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的专题讲座精神。她从如何树立良好家风、加强子女教育、做好贤内助等一系列的问题做了深刻的讲解,用举实例、互动游戏让大家感同身受,女性对家庭和谐及家庭生活幸福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全体女职工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达到了增进共识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女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指导开展好科技创新工作。结合甘南实际,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努力工作,为全州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