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贯彻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11月10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7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六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关于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八章:凝心聚神谱新篇---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怎么守正创新,传达贯彻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精神,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州政府第86次、第88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吕哲军在全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2020年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把科技自强自立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重大部署,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和全局,谋划部署了未来一个时期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这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内容实,是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一次总聚焦、总部署和总动员,开启了建设创新型甘肃的新征程,对推动全省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对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甘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提供科技支撑指明了方向。做为甘南州科技系统的一员,既看到了成绩、坚定了发展信心,也认清了差距、增强了忧患意识。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紧迫感,扬长避短、主动作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同时结合年底工作,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及时传达系统学,精心组织深入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