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11月5日下午,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带领全体党员到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并安排驻区党员到社区报到。

      活动中,党员们观摩了绍玛路社区党建中心和文化活动中心工作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同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一元党费”爱心捐款活动。


      随后,州科技局、各驻区单位与绍玛路社区召开了社区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就共同开展好社区共驻共建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联席会上,州科技局党支部与绍玛路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传达了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在全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重视整体和系统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州科技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与绍玛路社区党组织加强联系,按照“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原则,充分调动我单位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州科技局将从社区居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入手,尽力解决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与绍玛路社区党组织共同唱响城市基层党建“大合唱”,构建“互联互动、融合共建”的党建“大格局”。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贯彻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精神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