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9月17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作了专题辅导,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勇从形成背景、内容结构、新的理论和实践探索,以及如何学好用好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实际举措,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基本要求,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