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陈续忠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10月13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四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等会议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五章内容:治国安邦倚重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如何保证公平正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强化科技引领的意见》、传达贯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和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传达贯彻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州直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贯彻州发改委《关于贯彻落实赵凌云州长、汪尚学常务副州长对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今天参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各位同志是单位中的骨干力量,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自律和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注重“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尤其是提高政治能力,要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恒心定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真正使自己成长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努力使全州科技工作打开新局面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