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陈续忠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9月3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邀请甘南州委党校范雪萍老师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

      范雪萍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摆事实讲道理,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制度、十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何子彪表示,今天近两个小时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思想深刻,联系实际紧密,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对今后科技支撑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大家要以此次专题讲座学习为契机,准确把握全州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提高站位,前瞻谋划,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最大程度发挥科技创新对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勇于探索创新,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