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陈续忠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9月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常委会会议纪要第一百零八期第一百零九期精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
      会议强调,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精神支柱。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面向未来,传承弘扬好伟大抗战精神,增强爱国情怀,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善于创新,书写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为科技支撑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