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党组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践使命
发布日期:2020-05-02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4月30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围绕解决全局党员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何子彪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凝聚党的向心力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的战斗力的现实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现实需要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背景和基本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取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奉献意识,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和工作方向。鼓舞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以科技创新的使命,在淬炼党性中找差距,在学以致用中抓落实,为甘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理论政策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