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第二届工、青、妇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4月27日,甘南州科技局召开第二届工、青、妇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州科技局新一届工、青、妇委员会委员,对工青妇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甘南州科技局第二届工、青、妇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局党组提名,投票选举产生甘南州科技局第二届工、青、妇委员会人选。

      何子彪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第二届工、青、妇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州科技局过去五年的工、青、妇工作。同时勉励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要始终修身立德、弘扬新风正气,为大家做好表率。号召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做好工青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工青妇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作用,在今后开展科技各项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唐玉莲从分管工、青、妇工作的角度提出了要求,过去的几年,州科技局全体女职工在局党组和局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扬“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巾帼风采,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为全州科技事业发展、促进男女平等、妇女团结和进步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新一届工、青、妇班子成员要展望未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加出色地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州科技事业发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提升妇女素质等方面再创新业绩!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理论政策要点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