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来源:

5月12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及第一章总纲、《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篇章,传达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传达贯彻州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精神(州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72期)等。

会议还传达了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关于评选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并就评选推荐甘南州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上一条:科技支撑引领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党组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践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