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完善党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州科技局党支部于4月27日上午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霖主持,党组书记何子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州委机关工委发《州直机关党组织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等。

      何子彪在讲话中强调,局党支部要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在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执纪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还宣读了州科技局与通钦街道通钦社区党支部的共驻共建协议,并讨论了共驻共建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第二届工、青、妇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