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宪法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 来源:

      4月21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传达贯彻有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章节,传达贯彻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关于迭部县“一地三租”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传达贯彻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印发《甘南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传达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州干部在线学习先进单位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学和集体学习、线下和线上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开展宪法和基本法律的学习,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认认真真的学习,把宪法要求体现到科技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进一步增强法律和法治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和为民服务能力。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下一条:州科技局传达贯彻俞成辉对全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批示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