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13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有关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3-12-2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根据州委州政府有关2013年度州直部门综合考核的统一安排, 12月23日州委、州政府第六考核组组长、州政府副州长刘四辈同志等一行11人,对州科技局领导班子及2013年度的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会议由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松林同志主持,州科技局机关全体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松林同志作了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罗金明、唐玉莲、陈勇、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玉伟四人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州委第六考核组对我局领导班子及各成员在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玉伟同志试用期满一年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同时查阅了我局2013年的各项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的详细材料,并现场评判打分,完成了考核工作。
 

上一条:合作市进入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行列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