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合作市进入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行列
发布日期:2014-01-1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近日在科技部《关于公布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国科发农〔2013〕658 号)中,我州合作市在经过州级推荐、省级考核、专家复核、国家科技部研究后,被确定为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科技进步先进县(市),这是我州第一次、也是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县(市)。
    同时,在州科技局和省科技厅审核、推荐基础上,经国家科技部研究,确定我州合作市杨雄、周梅、薛禅生、房翠霞4名同志为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个人。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2014年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13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有关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年度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