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0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2月20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金明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宣读了《甘南州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金明宣读了关于成立《甘南州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松林作动员讲话,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王尚兵作重要讲话。

1
    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松林强调,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我们要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督导组的指导下,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力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使群众满意、组织满意、督导组满意、州委满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实现我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抓住重点,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要讲究方法,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四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2
    王尚兵指出,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大决策。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州委的精神;二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第一批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三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四要坚持教育实践活动和本单位实际相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参加督导工作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督导组将按照州委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3
     动员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州科技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4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