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3-0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3月3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以破解“四不”、实现“四要”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邀请州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刘源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和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结合实际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既有全局性、战略性思考,又紧贴作风建设实际,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参与、以上带下;要将督导组的要求全面贯彻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动真格,在联系服务群众上用真情,在发挥表率作用上见真功,在反分裂保稳定促和谐上使真劲,在加强班子促发展惠民生上出真效,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科技事业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邀请州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刘源参加交流发言会

11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发言会

    刘源对我局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认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的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深化活动,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二是继续抓好学习任务;三是广泛听取意见;四是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五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