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甘肃省纪委监委调研合作市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合作市科学技术局

11月3日至4日,省社科院纪委书记王琦、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殿龙、省科技厅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彭辉一行莅临合作市对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州纪委监委副书记候喜贵、合作市纪委监委书记敏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合作市科技局,合作市卡加曼乡藏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开展了实地调研。资料查阅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近几年我市科技领域重大项目实施、资金管理、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具体情况,听取了对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及项目实施、资金监管等工作的汇报,并就如何因地制宜审报科研项目、如何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如何对项目实施进行有效监督、资金监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卡加曼乡藏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过程中,调研组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掌握了经营实体目前发展现状、生产规模、发展空间、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科技创新情况、项目实施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藏医药研发区域优势,创新发展企业。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琦书记指出开展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科技部门要自觉对标开展自查自检,坚决杜绝在科研项目审批、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和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做好科技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提明了新方向。

上一条:甘南州农科所扎实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条:合作市科技局深入卡四河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