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合作市科技局深入卡四河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合作市科学技术局

11月9日,合作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那吾镇卡四河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并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科技局党支部与卡四河行政村村两委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考虑到村党支部冬季开展党员活动以及冬训取暖问题,市科技局为村委会送去了2吨燃煤,为村党支部开展活动提供物质保障。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帮扶户交心谈心,详细了解帮扶户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收入等情况,重点对“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提振了群众发展生产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走访中向帮扶户发放了《农牧民使用技术手册》《高寒牧区黄牛养殖技术培训资料》《新型冠状病毒公共防护手册》等宣传品。

上一条:甘肃省纪委监委调研合作市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下一条:甘肃省纪委监委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组来州农科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