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甘南州林技中心赴帮扶点认真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甘南州林技中心

12月18日,接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州林技中心一行11人,迅速行动,于12月20日赴迭部县桑坝乡唐尕村开展帮扶工作。

在桑坝乡上,我单位领导和乡上主要领导就2020年帮扶工作进行衔接和协商。一致认为,继续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开展科技培训计划,推广幼苗当归20亩,良种蕨麻猪70头,以科技项目促产业发展,并邀请科技专家,提供技术服务,壮大种植业和养殖业发展。

中心帮扶人员、帮扶工作队、乡上包村领导一行认真开展入户调查,帮扶人员和群众拉家常,认真询问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进一步完善了“一户一策”动态管理工作。中心帮扶干部,走访帮扶群众、及时了解帮扶户的实际困难,针对村民土特产销售困难这一现状,州林技中心帮助贫困户销售蕨麻猪肉780斤、土酒220斤,价值3万余元。

2020年,我中心将充分发挥技术单位的优势,加大群众在种植养殖方面的培训力度,多渠道增加群众的经济收入,通过政策引导,彻底改变群众“等、靠、要”的思想。

上一条:掌握科技实用技能,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下一条:嘘寒问暖送关怀 双节慰问献真情——合作市科技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