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送政策进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杨磊 来源:科技管理与监督检查科

3月27日,应合作市生态产业园区管委会邀请,在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的安排下,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在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送政策进企业的座谈会,并深入部分企业,为企业作政策解读,助推企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张建军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省列项目申报要求和填报实操、资金奖补和税收优惠等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向企业宣传了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补助、项目的结题验收等科技政策,详细讲解了相关申报流程和要求,鼓励企业积极申报。

通过这次座谈会,州科技局深入了解了企业对相关政策的需求,下一步将收集整理企业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以企业的需求点作为服务的着力点,积极宣传贯彻惠企政策,推动政策落实,开展科技服务打好基础,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上一条:州科技局调研藏医药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筹备与特色科普基地运行情况
下一条:我州召开甘南州青稞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