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州科技局赴临潭县古战镇拉直寺开展“包寺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才力草 来源:能源研究所

为进一步落实“包寺联系”工作,促进宗教和谐稳定、健康发展,3月7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临潭县古战镇拉直寺开展“包寺联系”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陈勇与寺管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了寺庙日常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寺庙基础设施状况。同时向在座的教职人员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各项惠民措施,希望他们带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积极投身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工作中。

陈勇指出,教职人员要珍惜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宗教学识和道德修养,促进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勤劳致富,共建美好家园,让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陈勇强调,教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听从党和政府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持续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做到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大局稳定,争当爱国守法的表率,促进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贡献者。

上一条:州科技局深入开展支部联建及“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