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州科技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程勇 来源:科技情报研究所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州科技局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党组书记久特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退休老党员杨金东和朱映杰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传递了关爱的正能量,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虽然过上了安逸的退休生活,但退休不褪科技工作者的本色,经常关注科技工作,为甘南科技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兴,希望甘南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州科技局赴临潭县古战镇拉直寺开展“包寺联系”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干部职工赴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