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在帮扶村开展创建“十有家园”双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5 作者:程勇 来源:

23123

在新年来临之际,12月23日至24日,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帮扶村---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开展创建“十有家园”双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帮扶户和驻村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祝福,并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商讨2022年帮扶工作。

走访慰问过程中,干部职工们与帮扶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向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提前向帮扶户们表达新年祝福,送上浓浓情意。

1C6E5

走访结束后,州科技局局长陈丽娟主持召开了甘南州科技局帮扶扎乍村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乡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征求村民和科技特派员代表关于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当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2022年产业帮扶项目交换了意见,共同商讨了产业帮扶思路和计划。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上再立新功,并表示州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扎乍村的帮扶工作。

上一条:州科技局在扎乍村开展送农资助春耕活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在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