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州科技局在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董宏祥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增强基层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陈勇带领支部委员一行赴帮扶村——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对党龄45年以上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术布乡党委负责人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的三户老党员家中,陈勇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入党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同时为他们送去5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陈勇指出,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结果,感谢你们为扎乍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继续为扎乍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黄虎族上社老党员马建荣感动的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对州科技局近几年的帮扶表示感激,以后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扎乍村的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拉近了我局党支部与帮扶村党组织及老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有力地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在帮扶村开展创建“十有家园”双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建党百年忆初心——州科技局党支部书记在帮扶村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