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程勇 来源:

5月20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省领导欧阳坚、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尹弘、任振鹤等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和组织学习讨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充分展现了我们党领导亿万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的伟大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众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立足岗位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建党百年忆初心——州科技局党支部书记在帮扶村讲党课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在合作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