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消费扶贫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州直机关党员干部、工会会员积极支持消费扶贫、踊跃参与消费扶贫的先锋引领作用,真正做到党员带头、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生动局面。10月15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甘南州消费扶贫生活馆---甘南州农特产品交易中心进行观摩采购,开展了一次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积极鼓励党员干部进行消费,大家对甘南州藏区特色农产品进行了认真了解后,购买了自己需要的日用品。同时,纷纷表示,这里的商品质量非常好,要向家人积极宣传,还要通过微信、发朋友圈等方式向外地亲朋好友推介我州特色扶贫产品,采取“以销代购、以买代帮”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上一条:甘南州农科所扎实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条:2020年甘南州科技活动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