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在帮扶村扎实开展扶贫项目马铃薯种植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 来源:甘南州能源研究所


      4月22日,甘南州科技局副局长唐玉莲带领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扶贫项目组一行4人赴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对能源所承担的扶贫项目《临潭县扎乍村优质高产马铃薯种植示范推广》实施情况进行了摸底调研,并组织相关技术员在马铃薯种植现场进行了培训。

      培训期间,技术员为扎乍村马铃薯种植贫困户详细讲解了有机肥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对陇薯7号、陇薯10号马铃薯新品种的种植技术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技术指导。

      调研时,唐玉莲副局长对能源所的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能源所和驻村帮扶队员通力配合,认真负责抓好项目实施工作,随时掌握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在种植过程中技术困难,保证种植的马铃薯优质高产,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

      该村贫困户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让我们真正提高了栽培技术,了解了很多马铃薯种植常识,并表示对今年马铃薯的丰收很有信心。

上一条:凝聚共识谋发展 产业带动促帮扶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情报研究所在帮扶村开展当归种植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