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2月11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会议邀请州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玉文、组员杨琼参加,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DSC_1225
        会前,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参会的14名党员和群众代表畅所欲言,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7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局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刀刃向内、真抓细照,坚持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作风转变,以主题教育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_1281
        会上,局党组书记何子彪通报了州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和取得成效。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科技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取得了较好地成效。下一步,州科技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健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初心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DSC_1289
        马玉文对州科技局后期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要按照实施方案对标对表、回顾梳理、查漏补缺,健全台账和完善资料。二是要明确责任,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创新发展的成效。
DSC_1271
        最后,州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发放了测评表,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州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评价。

上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