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徐旭东 来源:

1月14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记久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久特从强化部署、系统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提炼经验、反思问题,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用宝贵经验促进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系统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5888

久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州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科研推广单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统筹兼顾上再做文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推动落实上再下功夫。

唐玉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州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到位,按照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州科技创新大会安排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助推全州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