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陈续忠 来源:

1月13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精神;尹弘、任振鹤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纪委机关、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中共甘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其他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工作实际,凝聚科技创新思想力,加快推进甘南科技创新发展建设。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新时代要求,聚焦重点领域,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力,在创新中实现新突破、获得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同时,要以召开的2022年度甘南州科技创新大会为契机,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直面问题、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为甘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中央部署、省州委的要求以及,扎实做好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梳理问题、撰写材料等各项工作。查找问题要找准找实,触及灵魂。要真正达到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统一认识、教育警醒、相互帮助提高、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甘南州科技局领导班子更具凝聚力、更具创造力、更具战斗力。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创新大会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