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召集召开州省单位与绍玛路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陈续忠 来源:

5月10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集与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共驻共建的15个单位,召开州级和省驻州部门(单位)与绍玛路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绍玛路社区各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就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请求支持党群中心装修经费、共驻共建品牌创建、“七一”前夕与绍玛路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和近日部分单位联合开展“学史力行传播科学金融知识建设和谐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充分协商,各共建单位就如何做好这些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达成了一定共识,推动了共驻共建工作的开展。

会议指出,各共建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和省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与绍玛路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正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州直机关、省驻州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将共驻共建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各共驻共建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做好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切实担负起共驻共建工作的责任,共同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针对绍玛路社区提出的困难,要结合单位实际,把机关的资源拿出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支持,共同推动解决社区的困难和问题。要精心组织七一前夕文艺演出,在节目策划上,要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和社区群众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举办“5.12防灾减灾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