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程勇 来源:

1月13日,州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州委关于州科技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出席会议的有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万代克同志、州委组织部党建研究室副主任陈治民同志、新任党组书记久特同志、原党组书记何子彪同志、局长陈丽娟同志,州科技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万代克同志宣布州委关于免去何子彪同志甘南州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党组书记,由久特同志任甘南州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党组书记的任免决定,并介绍了久特同志的个人履历。他说,久特同志在多个岗位上工作过,工作能力强,思路清晰,精通藏汉双语,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是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的合适人选,相信在久特同志的带领下,州科技局领导班子一定能够振奋精神、锐意创新、激励斗志、攻坚克难,把全州科技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不辜负州委的重托和干部群众的厚望。

万代克同志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狠抓学习强素质,三要合舟共济讲团结,四要严明纪律守规矩。希望大家坚决贯彻州委的决定,统一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推动科技事业发展坚持创新强州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任党组书记久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衷心感谢州委的信任和厚爱,感谢组织的培养,忠心拥护组织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强素质,学习立身之本,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加强理想信念的必修课,把学习科技创新、科技知识、行业监管等内容作为提高业务能力的专业课,虚心向书本学,向时间学,向同志们学,知行合一,尽快熟悉工作,进入新的角色,坚决贯彻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扛起政治责任。二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新岗位、新使命、新作为,以感恩的心态勤奋的姿态认真做好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以心担当展现新作为,紧盯工作中的问题,以重点突出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为科技工作更好发展添砖加瓦。三要顾全大局,团结周围力量,处处以大局利益为重,以团结协作为要,以相互配合为计,自觉落实集体决策,自觉维护集体权威,对上多请示,对内多沟通,对下多体谅多关心,做到思想合心、工作合力、行动合拍,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携手并肩把科技工作做的更好。四要严格守廉树形象,始终严守思想防线,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党内各项法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原党组书记何子彪同志回顾了在任期间的工作,向真诚相待、通力合作的班子成员,向开拓进取、勤奋工作的全局干部职工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真诚希望大家全心全意支持久特书记的工作,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推动我州科技事业迈向新台阶共同努力。

局长陈丽娟同志代表州科技局向何子彪同志在担任州科技局党组书记期间取得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她表示对州委的任免决定,州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定上来。强调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重团结、全力以赴谋发展,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在共同的事业和奋斗中加深友谊、增进团结,推动工作。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