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州科技局迅速传达贯彻2020年全州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3月30日上午,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组织科技情报所网络信息技术人员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2020年全州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对全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批示,传达《2020年甘南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2020年州科技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上,何子彪强调,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网信工作意义重大,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正面宣传教育,加强舆情管控,强化网络媒体监管,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工作。他还要求,情报所网信工作人员要对工作认真负责,加强本单位网上敏感信息和热点信息日常监测,密切关注舆情态势,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舆情并采取处置措施。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并制定完善相关实施方案,为今年全局的网信工作夯实基础。
      情报所负责人旦智草对目前州科技局网络安全运行和信息发布情况做了汇报,指出了网信工作中的一些短板漏洞和新网站建设方面的不足,表示将深入贯彻、认真落实省州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加强网信工作和完善网站功能,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州科技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得到保障。

 

上一条:科技战疫:央企“国家队”使命必达
下一条:疫情期间州科技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