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疫情期间州科技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3月27日上午,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环境卫生指定区域,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拿起扫把、笤帚、火钳等工具,扫的扫、捡的捡,打扫巷道的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不放过任何死角,在劳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该区域营造了干净、整洁、美好的环境,为甘南“全域旅游无垃圾”这块金子招牌出了份力,尽了份心。

      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在巩固全域无垃圾治理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紧盯区域环境卫生,常抓不懈。通过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树立了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上一条:州科技局迅速传达贯彻2020年全州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