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三抓三促”进行时】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型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为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帮助企业解决研发、生产等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难题和“瓶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5月4日,州科技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召集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拟培育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召开技术需求征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长陈丽娟主持,局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技术人才、产品研发、项目申报、创新平台、研发投入等方面所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需求,共征集到技术需要和难点堵点问题8条。

陈丽娟局长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详细地介绍了科技部门在创新主体培育、研发服务、创新机制等方面的服务职能,同时希望各企业多关注科技创新工作,充分把握用好科技政策,积极申报科技项目,依靠科技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高企业核心产品竞争力。会后,将对征集的技术需求和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归纳整理,积极向省科技厅汇报对接帮助和支持,努力提高科技型企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条:州科技局督查“甘南州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智慧平台建设”项目
下一条:以科技创新助推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