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陈续忠 来源:办公室

4月26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张霖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同志在2022年州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疫情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还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州有关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技激励,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健全科研经费稳定支持机制,为全州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廉政警示集体约谈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碌曲县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