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参加2022年甘南州“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何晓禄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高广大群众科技知识水平、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1月11日,由中共甘南州委宣传部主办,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为主题的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州科技局组织本单位及州直科研推广单位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发放《农业实用技术手册》、《畜牧业实用技术手册》、《公民科学素质知识手册》、《科普小画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成果转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等各类科普资料及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科技咨询6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较好地满足了广大群众农牧业适用技术方面的需求,切实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实惠。

这次“四下乡”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了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让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和文明用餐、光盘行动成为甘南的时代徽标、社会风尚,为奋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创新大会在合作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