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程勇 来源:

12月31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组织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州委党校后贵霞老师做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主持宣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后贵霞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结合甘南州实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结束后,唐玉莲副局长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决议》,坚持读原文、悟真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立足当前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找准推动工作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科技系统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建设科技强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州科技局参加2022年甘南州“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在帮扶村开展创建“十有家园”双节慰问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