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10月21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落实。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传达了10月20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调度会议、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专责会议和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最新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文件精神,并对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格按照州疫防办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单位、个人与家属的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主动、真实、详细报备近期外出情况,尤其是中风险和涉疫地区的来州返州人员以及健康码为“黄码”和“绿码带*”人员,要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向单位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在外地请休假人员各科室要及时通知近期不得返回合作。二是全体职工近期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得离州到中风险和涉疫地区,确需外出的,必须向单位和社区进行报备。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外出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一米线等个人防护要求。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在疫苗接种工作上做到应接必接、应接尽接、应接快接。注意第二剂次满6个月的尽快接种第三剂次加强针,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四是值班人员务必要做好来访人员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环境消杀。同时做好单位职工的体温测量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局办公室报告。五是在我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发布防疫抗疫信息、标语口号、健康知识等,引导公众提升防护意识,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上一条:党员干部进社区 凝心聚力抗疫情——州科技局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