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10月20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州科技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传达了10月19日上午全省、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有关新冠肺炎疫情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如实报备国庆期间外出情况,凡10月10日(含)以来途经张掖市,10月11日(含)以来途经内蒙古阿拉善盟,10月14日(含)以来途经嘉峪关市,10月15日(含)以来途经兰州市、西安市雁塔区,10月16日(含)以来途经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兴庆区等中风险和涉疫地区的来州返州人员,应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尽量减少外出,原则上不得离州到中风险和涉疫地区(确需外出的,要严格履行报备程序,经同意后方可外出。),对来自中风险区所在城市和涉疫地区来州返州的单位工作人员实行分类管理,对健康码为“黄码”和“绿码带*”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同时,及时跟进疫情舆情,及时在单位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积极引导职工正确面对舆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从即日起,安排值班人员在二楼值班室值班,严格落实本单位和外来人员的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进出单位人员需佩戴口罩,同时做好环境消杀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