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久特调研部分创新平台和科技人员服务企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为了更好地了解创新平台运营,科研推广单位科技项目的实施和储备情况。4月29日,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深入合作慧洋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甘南拉木娜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对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州列自筹经费科技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和科技与文旅融合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慧洋专业合作社,久特详细了解了羊肚菌人工种植、高原菇人工栽培以及农业设施情况,并询问了有关技术要点、参数和经济效益预期。同时,久特看望了州级科技特派员和引进的技术辅导人员,对科研推广单位结合州上的重点工作要求,能够扎根土地,深入基层开展技术服务给予了肯定。久特书记强调,州级科研推广单位每个专业技术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到州委、州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当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各科研推广单位要结合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五无甘南”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凝练、谋划项目的水平,加强省、州科技计划项目的储备工作。

在州级众创空间拉木娜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服饰设计、蕃巴秀发展历程和旅游产品展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久特书记提出,要充分利用众创空间和各类平台,探索建立文旅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创新坊,为更多的文旅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服务和引导,支撑我州的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发展规划科和州能源所负责人陪同。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