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程勇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26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邀请州委党校讲师后贵霞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辅导讲座。

讲座中,后贵霞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学习研究,回顾阐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重要经验,讲述了信仰的力量对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党的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入剖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陈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后贵霞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对当前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带动作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念,自觉把学习教育心得和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久特调研部分创新平台和科技人员服务企业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