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董宏祥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久特同志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核心要义。

久特同志指出,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知道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和世界革命付出了多么大的代价,作出了多么大的贡献。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真正理解祖国今天繁荣富强、和谐发展的局面多么来之不易,才能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对党的感恩之情,才能从内心深处产生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自己干好本职工作的活力。

久特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试金石,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州“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瞄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奋斗目标,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科技创新工作引向深入,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努力开创全州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冯小林副州长安排部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