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冯小林副州长安排部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赵玉平 来源:办公室

4月6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组织召开分管部门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就科技创新等方面反馈问题,听取相关部门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整改工作。

冯小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深挖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以及工作机制方面的根源,找出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对接相关部门及企业,形成项目表,增强措施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明确时限、任务、措施、责任和进度,加强督查督办,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带动班子开展整改,确保4月底前取得明显成效。四要进一步强化经费保障,按照州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将州级科技经费列入财政预算的有关要求,加大科技投入力度,积极推动科技体系建设,强化科技管理和服务,加快推进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五要进一步放大整改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举一反三,既要整改巡视反馈提出的问题,也要将清单以外的问题纳入其中,务必实现全面而深层次的整改。要深入企业、高校进行调研,了解存在问题和需求,积极向省上争取重大科技项目。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党员领导干部精气神,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整改成效。

州科技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教育局、州统计局、州工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回顾历史继承传统 发扬革命英烈精神---坚木克尔街道绍码路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干部祭奠革命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