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来源:

      3月25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九专题;《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部分《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史》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州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嘱托,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前后贯通学、及时跟进学,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必须对党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节俭朴素,力戒奢靡,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学习,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继承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推动科技支撑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二: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