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 来源:


      3月10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年内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有关事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科技部《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传达贯彻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传达贯彻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在华工作外国专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服务工作的通知》,传达贯彻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为各类科技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的通知》,传达甘肃省科技厅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关于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支持鼓励事业单位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指导意见>的通知》,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对全州“三农”工作的批示精神(州委领导批示第一期),传达贯彻州委宣传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好“四个不脱”政策,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助推科技水平。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责任感,提升了历史使命感,坚定了我们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加强党支部堡垒建设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领导深入帮扶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