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5 作者: 来源:

      2月25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下一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发[2020]1号)精神,传达贯彻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甘肃工作通报第一期),传达贯彻林铎同志在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省2019年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甘肃工作通报第二期),传达贯彻俞成辉、赵凌云同志在州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甘南工作通报第一期),传达贯彻赵凌云同志在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甘南政情通报第一期),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问题严重的要就地免职!习近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全文公开》的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甘南州委常委会会议纪要(第九十三期),传达贯彻州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重点文章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甘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文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把各项工作抓起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甘南藏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扎实有效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现状,思想上不能有任何松懈和侥幸心理,要做到防控措施到位,方法得当,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政策机遇,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扎实推进“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加大科技产业扶贫力度,着力发展富民乡村产业,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决策任务,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甘南州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及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条:州科技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